close

 

IMG_0963.JPG

有一些人很羨慕我的生活,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這樣可以,成為我可以影響的人的一個典範。

 

其實無關乎你做什麼工作,如果你用的是抱怨的心,無論你做什麼,你都有理由藉口可以找到抱怨的點,像我這樣的自由業工作者,其實我也有可以抱怨的空間,比方有時候我會相當的忙,忙的沒日沒夜的;有時候我又相當得閑,閑到可以抓蚊子,如果我想抱怨,在忙的時候我可以抱怨,在空閑的時候我也可以抱怨。

 

而現在你們看到我,散發出來令人羨慕的氛圍,那是我經歷了一連串的過程,找尋並找回我是誰,「臣服真我」,所以在每一個當下的情境下,無論世俗以為的好或壞,我都甘之如飴地享受它。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在初期我們會有一些抱怨,你要看看那個抱怨到底是你的沒來由地抱怨,還是內在真我正在催促你去成為你自己!

 

如果是「真我」的催促,人生不妨為自己冒險一次,朝著自己真的想要的方向,無怨無悔,而在那個過程裡面,你會找到臣服的力量。

 

如果你無論做什麼事情,你總是看到不滿足的那個點,這時候就完全不一樣,你必須先「修心」,修那一顆安定的心,唯有你的心定了,你才能夠聽到那來自於你內在的聲音,循著那個真實的真我,在你的當下的生活裡面,一邊追尋、一邊調整、一邊校正到你的真我今生想活出的那個樣子。

 

整個修行的道路上,都是一邊在做一邊在校正的,沒有一個人可以沒有過程,直接就與內在真我合ㄧ,所以不要氣餒!

 

即便已在臣服的道路上,仍然是不斷地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