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1.JPG

實在是太感動了!
小傑克森的腳奇蹟似的好了,
當初11/18抱回來腳是整個反折,
醫生說已成行不會好了,
12/8錄影畫面還是拐腳,
這兩天忽然發現牠的腳,
已經可以正常的行走了,
真的是神蹟降臨!

這一個月我時常跟牠對話,
一開始牠不但是病毒皰疹,加上腳又行動不便,
我便告訴牠:既然你來到我家,
要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我也不可能送你回動物之家,
我也不忍看你再被遺棄,
甚至被安樂死,
那你自己也要幫助自己,
啟動你自我療癒的能力,
讓病毒皰疹痊癒,
這樣才不用跟哥哥隔離,
我也不是什麼大善人,
分開照顧,媽媽會累死,
即然你投胎來做我的孩子,
你要適應地球生活,
要讓自己強健,
即使拐腳也行動自如,
如果老天願意協助你,
就讓奇蹟發生吧!
若是仍然拐腳,一樣愛你!

這一個月,
牠果真很爭氣,
很會吃很會吃地讓病毒皰疹,
比醫生預期的時間內更快好,
很快就跟哥哥玩在一起,
與其說是玩,不如說是打架,
牠真的很好強,
一點都不輸給哥哥,
原本我一直擔心牠太霸氣,
什麼都要佔為己用,
深怕哥哥被牠欺負,
漸漸發現也許牠就是在回應我,
牠會讓自己強健來成為我的家人,
這中間由於牠實在太好動,
有時候我也會動怒,
甚至有點後悔養牠,
但一點一滴察覺牠與哥哥的互相,
還有那天真可愛的模樣,
我也漸漸被牠融化,
忽然意識牠不過二個月大的孩子,
就讓牠好好保有天真做自己吧!
這幾天我也開始,
越來越適應如何照顧好牠們,
就這樣奇蹟出現,
真心感謝所有促成這一切的萬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奇蹟
    全站熱搜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