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4.JPG

 

想想我真的是蠻聰明的,訓練一批催眠師,然後讓他們來幫我催眠,怎麼有一種賺翻了的感覺呢!

這次我充當學生的實習個案,這名學生滿優秀的專才是藝術戲劇系,與催眠的結合真是絕配!在她的催眠引導中,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她的口條,充滿著張力,讓人很有畫面,很有感覺,滿滿的光與愛,非常棒的一次潛意識探索旅程,無意中竟喚醒了我的薩滿靈魂!

 

這名學生本身就很薩滿,我常說潛意識真的很厲害,在過去我幫別人催眠當中,就深刻的感受到,潛意識不會隨便帶你去到沒有關聯的場景,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潛意識知道在這名學生的引導下,會很清晰的明白我在傳遞的畫面,很精準的描述薩滿的記憶,若是對於薩滿不了解的其他催眠師,也許就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也就無法精準地幫我問問題,因為本身我在當時對薩滿也是一竅不通,所以真的很幸運,一切都是宇宙最巧妙安排!

接下來我想分享這趟催眠的過程,因為真的很經典!

本身我的催眠敏感度很高,所以看到畫面我可以自己開展後續的故事情節,但是有催眠師在旁邊,會更精準也更有效率的連結我的議題,像是自己在自言自語,一搭一唱,這樣反而能夠深入潛意識探索,否則當我們進入到潛意識的狀態,意識是當機的,也就沒有人幫我們一問一答,所以常常有人覺得靜心的時候也是進入潛意識,那跟多一個催眠師有什麼不同?!你會發現靜心出現的畫面,是片段的零碎的,也就不容易針對一個問題深入的了解,如果要像全面啟動這部電影一樣,一層一層地往下深入探索,就需要催眠師在旁邊的協助。

一開始出現卡通造型與畫面,(潛意識用卡通的方式,有時候是一種隱喻,有時是為了讓個案更放鬆地進入潛意識旅程。) 我大約45歲很活潑與天真,在馬路邊木公園椅前玩耍,脖子被一條很細很細的線綁住,有點像透明的線,另一端被一位穿著風衣的粗礦大叔抓住,這位大叔嘴上叼著雪茄,留著落腮鬍,戴著偵探帽子。我在玩,他似乎在等著什麼?原來是木公園椅後有一家床具店,我們一起進去,我還在跟自己玩,他似乎跟老闆娘談價錢要把我賣給她,緊接著畫面是這位老闆娘又再次轉手的把我賣給一位帶著高帽胖胖的大叔,整個場景是在十七、八世紀的歐洲,我坐上馬車,馬車内有一堆蹲著的小孩們,有一位全身白色的小女孩特別吸引我,她感到非常的恐懼與害怕,我過去抱著她告訴她不要怕我會保護你,一路上我們經過廣大的一片荒野,來到了一座城堡,前面有一大片綠色蕩漾的湖水,我跟小女孩被這戶貴族收養,一對非常高貴且慈愛的夫婦,這時候突然想起小甜甜卡通影片的場景,然後壞莎莉就跑出來了,頭腦有一度不願意說,因為覺得很荒謬,但是這也是一個關鍵點,時常潛意識會用你頭腦本來就有的資訊,因為這樣子才好跟你連結,而往往個案在這時候都覺得是自己頭腦想的,其實不然,是因為這樣潛意識與意識才有了連結的橋樑,它也是一種隱喻,代表有一個像莎莉這樣的特質的人出現。

於是乎,莎莉就發揮她的特色,不斷地苛求我跟白色妹妹,這時候出現的場景,就是我們不斷地在幫忙做家事,甚至在馬廄幫忙洗馬,還有在溪邊洗衣服,一不小心白色妹妹掉入了河裡,一直往下游飄走,我不停的哭不停的跑不停的追,然後知道白色妹妹死掉了,我跪坐在地上痛哭,我很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好她,這時候白色妹妹幻化成我的守護天使,飛在我的上空,她用仙女棒點化我並對我說:這一路,她是故意顯化人的形體,陪伴著我度過這些難關,並促成我進入這個家,她要我打開對人的信任與愛,之後我也會跟莎莉姐姐變成好朋友,現在她可以放心讓我自己往前行,她還是會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我。

催眠師引導我重新去看莎莉,我發現她跟我很像,她對我的感覺就像我照顧那位白色妹妹的心情一樣,她是個管家婆,她深怕我來這個家裡,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她是用嚴厲的方式來對我,可是實際上呢!她心裡也是很在乎我,希望我在這個家庭可以過得好。我忽然發現原來莎莉姐姐與天使妹妹都是從我內在幻化出來的,我是她們,她們也是我。

催眠師引導我,讓莎莉姐姐跟天使妹妹重新融入我,帶著她們ㄧ起看著領養我的父母,在這個家庭中我感覺到什麼?我說:他們可以允許我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需要畏畏縮縮的,也不需要ㄧ直顧全大局,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就不敢做這個做那個,這個家就是給我任意發揮的。

催眠師再次引導我牽起父母的手,回頭看看,最ㄧ開始把我賣過來的這一路,你所遇到的這些人,穿風衣的男子、床墊的老闆娘、馬車伕,走過的這些路,你可以像看故事書一樣,看到這些角色背後的含意,你有感覺到什麼嗎?我說:生命出現的這些,橫在我面前的難關或挑戰,其實整條路上都是一份祝福,因為我有這麼多的特質去適應這些挑戰,最終讓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開始形容我的家,這象徵著我內在神聖的家庭。)我的家好美,前面有一大片的湖,整個城堡都是我的家,(我大笑了兩聲),還有慈祥的父母,穿著歐洲貴族的服飾,我就像是個小公主一般,這時候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醜小鴨、那個野孩子,有著多面性的我,現在的我非常的優雅,穿著小禮服 ; 當然我也可以穿著普通衣,在整面牆上畫畫 ; 還可以做著手工藝品,整個家都是我可以隨意揮灑與建構的,我在屋外種了許多花草樹木,非常的茂森,我跟植物很親近,突然跑出了一隻牧羊犬,很開心地撲向我,旁邊還有貓貓,超舒服的感覺,我既可以優雅,也可以樸實,還可以邋遢,就是隨心所欲!

這時催眠師再次引導我,現在我們邀請光將這麼有創造力、這麼豐盛的一切,將你包圍起來,感覺這個豐富的色彩意象,讓他成為一個指引,進入接下來2019年,你所推行的身心靈服務、開課、招生的這條路上,這個彩色的光球,會潑灑出靈感,讓你看見這個潛意識的預言裡面,他會如何顯化在你前方的道路上,看看他如何去轉化,你有沒有看到什麼樣的畫面呢?我說:感覺這彩色的金球,前端破掉撒開,此刻的我仍然是那個小孩(卡通造型),被滿滿的五顏六色的金粉灑滿全身,變成閃亮亮、亮晶晶的我,前方指引一條道路,有一點彎曲,眼前是黃土色,當我經過就變成彩色繽紛的景象,此刻仍然是十七、八世紀的年代,沿途中,看到一位婦人綁著頭巾,燒木炭炊飯,正在準備佳餚給家人享用;接著看到一位白馬王子,騎著棕色馬、帶著騎士帽和一把劍,也向我揮手,眼前不再是黃土,景象也有了原本的顏色,四周開始出現了房舍丶馬丶人...的村莊,過著日常生活,田野安詳舒適的生活型態,我一邊往前走,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看到吸引我的注意力時,我還會停下來看一下,右前方有一個人在寫生,畫架上的圖,畫著遠遠的山脈一直延伸到我們所站之處,他是一位男藝術家,留著白色的鬍鬚,很慈祥的臉,一瞬間出現了這一世我爸爸的臉,他把我抱起來,對我説:「你就是有這麼多的才華,你要把它表達出來,要信任爸爸給你的基因(我爸是個油畫家),那是多麼的天然跟自然的,好好的去把它發揮出來,你會找到屬於你的一條路,你要融入大自然裡,在那裡你會得到啟發跟靈感...」。

說到此刻,前方然出現大批的印地安人,從山的那邊往我這邊衝過來,頭上插著羽毛,上半身沒有穿衣服,皮膚很黝黑,這時催眠師告訴我加入他們的行列,同時間他們已經把我從我爸爸的手中抱走了,他們跑的速度超快, 去到了一個部落,有一位長老坐在那,身穿白衣,頭上插滿羽毛,臉上的紋路刻痕很深,他們把我抱過去的時候,早已圍成一個圈,我被放在中央的時候,長老開口說:「你終於來了。」旁邊有人在生火,有茅草屋,有一位白髮奶奶像在禱藥、禱植物,要給我喝,我躺在鋪滿草席的地上,給我喝下後,他們在我四周圍一圈站起來,手朝天又來回舞動著,ㄧ邊繞圈圈,此刻我的靈魂跑出來,是一個壯年的男靈魂,像是印地安人的樣,我在喝下湯藥後從卡通變成真人,而在我描述印地安人的樣子時,催眠師再次引導我,現在感受一下藥草在你身體的感覺,感受這個靈魂,感受大靈,透過現在的這個旅程,要傳輸給你的訊息?我說:我現在是俯瞰著,空中跑出了一隻老鷹,這老鷹在很遙遠的地方,因為我看到的那個部落變得好小好小,老鷹就在我的眼睛前面,牠非常快速的下降,此刻我覺得我整個身體也跟著快速的下降,等了一會兒,牠停在我身體的旁邊,然後牠用嘴戳我的身體,我不明白為什麼?催眠師說:我們跟牠連結一下,感受到牠對你的意圖?「想起來!」我說,牠要我想起來,此時長老的手打開手心朝上,好像在接天神的旨意與能量,然後我那壯年男靈魂回到我身體裡面,我從45歲的小女孩,變成67歲的男孩,催眠師說:在這個小男生裡你感覺到什麼?我說;雖然是小孩的形象,但感覺上並不是小孩,我跟長老叩拜、拜別,像是要遠行,催眠師問:他的任務是什麼?我說 : 慈悲,這隻老鷹一直在旁邊,當我叩別後一轉身牠就飛到我的右肩上,是一隻脖子繞一圈白色羽毛的黑鷹,我變成十七八歲的少年,像是啟程要去某個地方做什麼事?我感覺像是戰士,此刻我竟然可以駕著老鷹飛翔(心裡暗笑有點荒謬),俯瞰整個地球,看到哪裡需要去幫忙的地方我就過去,然後我看到我在擣藥,給躺在地上生病的人喝,就一直擣藥給他們喝,他們就變好了,然後出現的畫面我很疑惑,我的手好像有療癒的能量,用我的手去感應他們的身體,感應到他的肚子有些什麼東西,便將他的病痛從我的手吸附出來,講述這一段我全身發麻,催眠師說: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透過這個旅程,去讓你的細胞全部都想起來,整合到自己這一世的生命裡面。看著這些畫面,你曾經做過的事,你一直在為大地媽媽,為宇宙服務, 之後你會看到一個更大的視野,所有這些經歷,你所學習的,所領會的教導,所有這些傳承,會完全地將它整合到自己的身體,刻的意識之中...你現在感覺到什麼?我說;我看到我身穿白袍在傳授這個知識,這門學問,下面的學生都是穿白色衣服,一群人坐在草地上,老鷹一直在我的右肩上。催眠師說:再看到的教傳之中,有一個你能夠辨識出來的東西,在這些儀式跟教導裡,它會是很熟悉使用的工具,或者是重要的信物?我 : 看到白色的羽毛,還有鈴鐺,催眠師說:你感覺到它的功用是什麼?我 : 用羽毛點化學生的額頭,鈴鐺綁在學生的腳上,是為了凝聽自己的腳步,踩在大地上,跟大地的呼應,他們每一個人頭上都插了一根羽毛,腳上都綁了一個鈴鐺,跳起大地之舞。催眠師說:我們看著這個舞蹈,感受到他是由你開創的,由讓大家想起來的舞蹈,感受這個能量,感受這個腳踩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這個聲響,感受這個羽毛接天,屬天的能量,在這些人身上,在身上這樣一個連結,這樣的創造與和諧

然後我就被喚醒

催眠真的是不可思議,我被喚醒之後,去Google了一下,發現我說的場景與時代是相吻合的,老說我的歷史超爛,卻能夠精準地說出當時的年代與畫面,這就是我很喜歡透過催眠引導進入到潛意識旅程的感覺尤其是當遇到催眠個案的催眠敏感度高時,我與他同步進入到奇幻旅程的快感真的很有趣。一段精彩的催眠療癒潛意識旅程,需要一位好的催眠師,還要有個案的信任與配合,同時兩人的催眠敏感高,就會創造超高水準的療癒與感動。今天我的學生,我們互換了角色,我倆的實力在柏仲之間,也可以說是名師出高徒哈哈 ! 自己讚美自己,其實我只是比她先學了催,拿回前世的記憶有興趣憶起自己前世催眠師的你,一起來上NGH美國專業催眠師證照課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