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滿.JPG

來自靈魂的召換,
壓根沒想到會與薩滿有連結,
11月底台東觀幻修真之旅,
接觸到藥神奶奶,
有了一趟深度潛意識旅程,
對草藥有了深刻體驗,
釋放了內在深層的憤怒,
原以為就是有了個特別經驗,
便回到日常!

12月底卻又莫名被靈魂召換,
只是在做google 表單查資料,
忽然跳出珮詩的邀約,
#薩滿草藥訓練
(內心抗拒著)我不是薩滿吧!
這壓根與我無關,
奈何看到此訊息內心卻很有感,
其實我真的很怕是頭腦的想要,
並非是我內在真正要走的道路,
於是我拿出我的所有靈性工具,
無論是禪卡丶靈擺丶身體感應...
指引卻都是要我去參加,
好吧!頭腦放下、臣服老天,
這完全超出我的個性,
距離課程日期剩4天,
這麼沒規劃,好信任喔!
其實內心還是抗拒,
沒想到剛好之前就跟我的學生約好當他的實習個案,
就在課程前一天,
原本我的催眠主題是豐盛議題,
卻奇妙的指引出我的薩滿前世,
這真的是宇宙給我最棒的回應。

五天的薩滿草藥訓練營,
收獲真的滿到無法言語,
藥神奶奶細心看護與巧妙安排,
再次經歷最根源的創傷療癒,
也憶起我來自可愛歡樂星球,
當初承諾來地球經驗這一切,
從太空艙降臨地球,
深深感受到踩在地球表面的第一步,
那樣深刻、那樣期待、那樣恐懼,
明明承諾了,
卻不知道竟如此受盡苦難,
這趟旅程讓我完全再次身歷其境的感覺當時的苦痛,
救出受傷的內在小孩,
重新找回地球母親的懷抱與保護。

就在此刻觀音附體、幻化慈悲,
赦免曾經對我造成傷害的眾生,
領悟到所有一切均是我的設定與承諾,
更明白所有一切都是我的化身,
你是我、我也是你,
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萬物皆是一體!

這趟旅程,
不是結束,
是開始!

#薩滿之
#天地萬物皆是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