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禪定靜心final DM.jpg

想當初為何會開始靜心,其實很簡單,就因為奧修禪卡常常提到要靜心,所以我就對這很感興趣,在YouTube看到一則影片,我就開始自己打坐靜心了!

剛開始10分鐘每天靜坐,感覺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不過胡思亂想的時間變短了,鑽牛角尖的時候也比較少,後來漸漸的拉長為30分鐘50分鐘甚至兩小時以後,我發現靜心的品質變得很不一樣,這邊先講一下,我第一次入定的感覺!

剛開始自己靜坐,很容易放過自己,有時候可以持續每天,有時候一晃眼就是好幾個禮拜不靜坐,甚至於有時候靜坐的時候明明想要50分鐘,坐下去沒2秒就不想做了,後來就去上靜心課,大夥兒一起比較有持續力,而且有老師在,自我約束力也會比較好,還記得當初跟的這位老師非常嚴格,不可以遲到、靜坐的時候也不可以動,現在想想,就因為老師的嚴厲,對我真管用,而且也因為不能動,你就無法把焦點放在外面,自然而然的你就會向內放鬆與覺知!

有一回,時間很趕,一進去就得馬上坐下來靜心,卻歪打正著,我盤腿一坐便已入定,怎麼說呢?當時我一坐下去眼睛閉起來,然後就發現我飄浮在外太空,面對著滿天星星的蒼穹,沒一會兒老師便敲鐘喚醒,當時感覺只有10分鐘,卻已經過了50分鐘,消失的40分鐘,進入無我的境界,就是我入定的證明!

不過你可能會問靜坐入定要幹嘛?是有什麼好處?才會讓我一直不斷地願意每天花時間靜坐靜心呢?一般書上或者老師上課會說,靜心就是讓你回歸於中心,與你的內在神性合一,找到真我;靜心就是處在一種空的頻率、浩瀚、平靜及喜悅的空間裡,帶來心靈和諧與平靜;靜心是有意識的休息,是開啟潛意識大門的一把鑰匙,也是內在創造外在豐盛的心法靜心是一種連結內在中心,啓動自我療癒、了悟自性的心靈旅程;靜心是進入到第五次元空間,讓潛意識自然而然地清理業力,平衡內在的不平衡等等。

靜心剛開始確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比較容易心情平靜,當我遇到重大的事情時,以往都是拼命想辦法,不是找人尋問就是入苦思,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就變成鑽牛角尖,甚至容易情緒低落,有的人可能就要變成有憂鬱症的傾向,可是後來當我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情時,我反而去靜心,事件原本像麻花辮一樣的混亂,卻在靜心後,一條一條的麻花,有了它的脈絡,我便得以將它一一梳理,事件變得簡單容易處理,甚至不需要去處理,自然化解開來 當然不是有事情才要來靜心,每天培養靜心的好習慣,就是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都處在平靜和諧的狀態裡,自然而然的不容易起煩惱心,或者說有了煩惱,卻容易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而且原先橫在眼前的困境,常常以一種奇妙的方式化解,這便是靜心最神奇的奧祕

這些年來自己靜心也帶領靜心的課程,我覺得這是老天送來最無價的禮物,過去的我時常起煩惱心,容易想很多,一件事非得在心中上演無數次內心戲,自尋煩惱,可是又那麼真實,困在幻境卻不自知,很難快樂,總是看起來很憂鬱,根本就是神分裂,你說這樣的我如何帶領別人靜心呢? 就是因為自己是過來人,更懂得現在正困在煩惱與負面情緒的你的心情,我自己如何一步一腳印地解脫,就是最好的帶領。有人說我為何要帶領別人靜心呢? 就是自己歷經太多人世間的苦痛,明白那份極苦的滋味也明白如何飲進人間極苦透過靜心蛻變的力量轉化為慈悲的眼淚送出自在喜悅的祝福。

這次的課程內容,由我Kali 引導,透過靜坐及不斷向內放鬆,進入內在神聖空間,逐步鬆開內在不平衡的能量,開展自我觀照與洞察力,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與覺知能力。而靜心後為何還要抽奧修禪卡? 這只是一個媒介,是跟宇宙取得信息的途徑,本身我接觸奧修禪卡已有十年,成為講師也已五年,近日收到這樣的訊息要我透過靜心之後抽禪卡來為大家解惑,故在這次的禪定靜心煉金術研習班,特別加上奧修禪卡,處在空的頻率裡,宇宙的共時性裡,開啓內在潛意識深層對話,成為神聖管道,傳遞大靈、更高智慧的信息。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