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us-746700__340.jpg

 

今天早上一醒來就做了一個夢,因為今天是N G H美國專業催眠師認證班的最後一堂課,於是我只是將夢境錄音下來,因為要趕著去教課,想有空再來解夢一下,然後我剛剛把它解讀出來,真的是不可思議,我收到的是接下來的我的人生道路,將行走在一種非常愜意的狀態裡,而且我也放掉過去的種種,並且收到兩面平衡的法器,我聳立在天地之間,感到非常溫暖、非常舒服、充滿著光明,並在宇宙神聖的秩序下,為地球貢獻服務,大地之母大聲高喊對我說:叫我不要忘記,講了三次,深怕我忘記,我想地球的母親是要我想起,我曾許下的承諾!

真的要解夢,因為跟夢境劇情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干。

 

夢境內容大約是,我跟ㄧ位女性好朋友走在半圓弧形的路上,她正在跟我聊天說:她要結婚。當時我心裡想她可能不知道那個人是我前夫,然後她告訴我,她其實知道了,而且她說:她願意原諒我的罪過。然後我跟她說:我不覺得這是我的過錯!她說:她知道,她只是覺得這樣說比較好表達,而且她是基督教,基督教對於離婚會覺得是一種過錯。我陪她去某一家店拿東西,好像是拿她們要結婚的東西,然後去到那家店,原來是律師所,我前夫也到了,然後律師拿給我前夫兩個盒子,我前夫的手上握著許許多多的、小小小小的、各種形狀的東西,像是工具一般,這兩個盒子打開來,一個底部是咖啡色,一個底部是白色,而上面有許多的孔洞,剛好可以把這些小小的工具放上去,我就跟我前夫ㄧ起把小小工具一個一個的放進兩個盒子內,在放的過程閑聊,前夫問我,我的老公呢?我說:在家。而那個女生在旁邊,表情很恍神,當時律師旁邊還有三個人,其中一個男生,過來跟那個女生說:我受不了了,我要先離開。然後我問那個女生他是誰?她說:是她的前男友。我說 : 世界真奇妙,一切都不是偶然,彷彿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而且還是一環扣一環。

忽然我的前夫很用力的、很用力的,一直告訴我65號,深怕我會忘記,而且還用台語說,一定要我記得65號,然後我就醒了!

 

後記 : 我們來到這世上,每一個人都有他要遇到的苦楚難關,而當我們從過去的苦難中釋放,終將會收到來自痛苦傳遞給我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