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gff0de962c_1920.jpg

再度把你打趴後重練

不是已學完的課題就不會再回鍋考驗

從更深、深不可測的谷底挖出

閃也閃不掉、避也避不了

只能慶幸比過往的自己更能接受面對

當然背後的靈性禮物更大更豐富

(至少安慰一下)

 

今天有了一個新發現

沒想到2021年疫情開始前

宇宙就為我送來一瓶煉金瓶

每年都會為自己挑選一瓶靈性彩油

基本上一年用一瓶來幫自己靈療

2021年選了這瓶用了好久 到現在還在用

記得當時選了後發現

靈性彩油平衡油100多瓶裡 就沒這瓶

老闆給我一張薄薄的說明 才知道原來是煉金瓶

在平衡油原本的顔色產生變化後

就成為煉金瓶(據說是這些能量需要來地球就顯化了)

我選的是BA14藍寶藍色/最淡的紫紅色

裡面文字稍微看一下不太懂

反正我一直是用生命經驗來學習的

之後就會明白的

 

然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用的很慢又恰逢疫情一切都打亂

這兩年一直覺得很怪 好像又被打回原形

不但對於金錢產生恐懼 對於房子更是夢魘

又開始被外在的許多誘惑勾引

好在老娘有修過

只不過要更費力地把自己

從小我的慾望拉回到內在中心 保持覺知

也常常又陷入自我懷疑 失去自信

一下子神性 一下子很頭腦 超分裂的

與內在神性的連結 有時好 有時斷線

幸好教課與催眠時 焦點在學生與個案身上

還能保持神聖中空管道 讓神性來作業

其餘跟自己的時間就是心魔大戰

 

記得十年前我的人生也曾跌到最深的谷底

但也因此靈性大覺醒 大躍進

之後就時時可以保持在自在喜悅的頻率裡

甚至把600萬的負債還清 開始累積財富

維持了八年之後 進入疫情的這兩年怎麼就

然後去年年底發生了一件很莫名 但又重大的事

整個把我打醒

幸好短短幾天的時間 忽然頓悟

彷彿再一次地回到十年前的那一次 大徹大悟

我讓自己完全抽離到故事外

瞬間一切都止息 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然後我又開始回到靜心與感謝中

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回歸於中心

在這其中我又開始認真地用那瓶煉金瓶

並且寫下它的靈療用途

『在生生世世中,你唯一的義務是對你自己真實,記得為何來此一生,對忠於自己有必要的識別,傾聽內在寂靜的聲音。』

還是似懂非懂 ~沒關係 頭腦不用找答案

讓生命自己去經驗這一切 該明白時就會明白

2.JPG

回到一開始的主題了

今天突然想起2017

曾上過彩油1小時迷你課程

重聽當時的錄音

聽著聽著覺得煉金瓶真不一般

於是上網GOOGLE一下

竟然看到有關我的這瓶煉金瓶最關鍵的字

【重新調整對自身的價值;形成新典範】

我像是被雷打到突然清醒了

原來我這兩年的議題就是這個

煉金瓶是彩油平衡瓶的陰暗面

是用來轉化很深層的議題

這個課題我一點也不陌生 是老朋友了

靈性課題就像是剝洋蔥一樣

每剝一層就更加貼近真我

雖然每剝一層也都得經歷更深的苦楚

但一層一層地剝完反而爽快許多

 

自我價值低、自信心不足一直是我的死穴

從我了解我的人類圖後

九大能量中心 我只有意志力中心是空白的

所以不斷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就是這個設計

後來我發現這樣的人設設定 其實也蠻好的

只要我有自信我的能量中心就全滿

所以就是搞定好它就好 是不是就很簡單

 

這次煉金瓶其實只是要我重新調整對自身的價值

前兩天我終於公告催眠收費價格提高

因為有了這個決定

也代表我向宇宙宣告我接受如實的我的價值

於是才有今日關鍵字的發現

因為那張薄薄的說明裡面早就有寫

我不但2021年沒看到

今年重新拿出來看也沒看到

卻在我接受自己的價值時 才有這個契機

宇宙法則就是這般神奇

還不到那個契機點的時候

就是不讓你看見

 

~你竟然看到現在 你也真不一般

感謝你看到此與我一起見證我的靈性成長

也願其中有些什麼是對你有所幫助

沒有也沒關係 就當是看了別人的一齣戲

消遣 娛樂一下

 

#本來只想幫自己紀錄一下成長過程

#想想不如分享一下

#靈修與靈性成長不要以為都要很高尚

#誰不是在自己的那些雞毛蒜皮裡修道的呢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