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的頻率顯化「舒眠禪繞畫」這本書問世》

連接大靈、神、高我,與我同在、同頻共振,傳遞宇宙的信息~
喜悅的頻率是在愛的頻率之上,比愛的頻率更高,當我們感覺到很喜悅的時候,那種分享的力量會自然流露,它不需要刻意,它就是一種很自然地分享,從2014年開始,我開始選擇讓自己的人生目標,從物質轉換到精神層面,我以「自在快樂」為我的人生目標,每個當下只要覺察我《不在》自在快樂的頻率裡,我就會自動化的去流向自在快樂頻率,漸漸的我發現那是一種「自在喜悅」的頻率,而且往往是我已經「經驗」了喜悅的頻率之後,我離開了喜悅的頻率,才發現剛剛完全的浸泡在喜悅裡,這也是我後來發現這條生命的道路才是我要走的人生道路。

 

每當我在自在喜悅的頻率裡,我根本不需要在意生老病死,也不需要在意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時間的壓迫感,甚至是忘了時間,可以說進入到一種空的頻率裡,在這樣的頻率裡,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時間就是用來享受的,甚至你會感覺到無時間感,時間也不是我們以為的只有24小時的概念,我很喜歡處在這樣的狀態裡,當我在分享的時候,我在說出這一段話的時候,我其實是到了愛的頻率500赫茲,所以我才會把這樣的經驗說出來給你聽,而每當我處在喜悅平靜的這種頻率的狀態時,那是一種向上、向內流的能量,而不是向外、向下流走的能量,我甚至於沒有這些概念,連喜悅平靜這幾個字都不存在,存在的只有那個喜悅、平靜的狀態,也就是這樣子的生活,讓我在10年前的六百萬元負債四年還清,並且慢慢地走到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生活模式,生命時刻刻處在一種喜悅的頻率裡,而當我選擇生命就是處在喜悅裡,那麼我就不在乎要不要成為成功的人或有名的人,當我選擇喜悅,自然就是接受默默無聞的我,我只需要安住在每個當下的喜悅裡,生命自然有路。

 

也因為這樣子,生命自然開展,按照生命藍圖顯化為現實,去年2023年三采文化出版社找到我,從年初的email到真正開始已經是八月,這中間我都臣服在每個當下,意思是說他們找我,我感受到喜悅並跟他們碰面,然後他們跟我說還要申請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出書,我就說噢好,然後我就離開回家,我就沒在想這件事,然後有一天他們打電話給我討論了一些細節,在討論的當中我仍然是分享愛與喜悅,電話結束之後我也沒在想這件事,繼續做我平常日常的生活,陸陸續續來來回回,我都只有在當下「自然的回應」。所以當八月他們告訴我確定可以出這本書了,我們要開始著手進行,我就說好,然後他們給我一些Day line的時間,我就按照那些時間,每個當下都活在創造的頻率裡,能量真的很爆棚,而這個能量其實是一種波幅巨大的高頻率能量,所以當我在三四個月間完成了這個任務,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平靜的頻率裡,而這個平靜的頻率裡看似無波瀾,反而是比創造力的能量更高的頻率,只是波幅較平穩,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體悟到領悟到的靈修的生活。
 

這本書「舒眠禪繞畫」對我來說,也是平凡的生命裡出現的一個高潮,但也很快地回到我的日常,這幾年體悟到自在喜悅的頻率其實就是平凡的生活,我也很享受這樣的生命,很多的高潮都只是生命剛好走到了一個因緣具足的一個狀態裡,所顯化產出的現象。這本書的問世,我信任這是高我的旨意,透過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人也可以讓更多人從中受益,而我只是一個媒介,透過我的身體、我的手、內在創造力去完成這本書。


今天YouTube的分享,也是在一個很隨順的狀態下,很自然而然地在幾年前開始分享音頻與影片,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搜尋kalihuang就可以找到我的頻道,其實初發心很簡單,當你很喜悅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分享,分享的管道也會自然地出現,也就是這樣子我就開始在YouTube分享,我並沒有按照某個公式來分享,而是那個當下自然產生分享的力量,我不在意世俗的眼光,我也不在意訂閱人數的多寡,我在意的是我是不是純粹的處在愛與喜悅的分享力量裡才去分享,所以我的訂閱者,我相信我們都是同頻共振的靈魂,在對的時間,你們會看到這個分享,我選擇按照我內在神性高我的指引,活在我的道路上,而有幸讓你聽到看到我的YouTube影片音頻,我都很榮幸有這個緣分,也相信有這個緣分的你,能夠從中受益,而這一切都在高我神聖的次序安排裡,感謝這一切、感謝您、感謝宇宙、感謝高我、感謝我願意臣服高我的旨意、感謝我願意選擇喜悅的生活!


走在這樣的生命道路的過程中,高我常常不經意地示現,讓我更篤定我走在對的路上,有一次我看了一本書,上面寫著「任何不喜悅的事,皆非真理」,言下之意就是《喜悅就是真理》!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