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來到頂好名店城當占卜老師,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卻再次經驗生命課題。

今天一整天沒有客人,我的腦袋卻沒有休息,一直不斷地上演許多戲碼,《比較》、《嫉妒》丶《匱乏感》、《我不夠好》…一堆一堆的自我對話,一直打撃著自己,每次遇到類似的情況,我就開始封閉自己,開始分你我,開始區格別人與我,自動化的逃避人群,現在的我已經不會逃了,就是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信任内在的神性,也信任我的潛意識(內在小孩),知道一切的發生,就是再一次的機會,向內清理,向內看,向內靜心,扶正一切失衡的現象,我也不害怕,陷入低潮的我,一切都是正常的,人生本來就是交織著高潮與低潮,好與壞,光明面與黑暗面。只是透過一次又一次地面對與接受你的黑暗面,直到無論處在高潮或低潮、好或壞、光明面或黑暗面,你都淡然處之,沒有自己的看法,還原事件的本然面貌!

人生就像剝洋蔥一樣,每經驗完一個體驗,就剝落一層,而有一個新的自己,但是別以為這樣課題就完成了,NO!每一次生命會以更精微的事件再次發生,同樣的課題再次出現,別氣餒,不是你沒有成長,只不過生命本就如此,屬於你自己的課題,它會一次比一次更激烈地讓你體驗學習,直到這個課題剝落到最底層,你看到了「愛」,原來愛是一切的答案,但是那不是一個概念,而是你真真切切的明白,原來這一路的靈修,你今生的種種挑戰、你的課題的最後,就是要你從中體會「愛」、經驗「愛」…寫到這~好想哭喔~超有感的!愛著有承諾的你我,我們都是來見證這個地球的勇敢靈魂!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