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4 

《教師節》對我來說,過去在這樣的節日裡,都會想起曾經在每段生命的過程裡,對我有很大的啟發與幫助的老師們,深深地感謝他們!
而今年卻有另一層不同的感受,我竟與教師節也沾上了一點邊,幾年前開始成為老師,也是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正所謂的「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在這過程裡,我終於明白,原來從小到大,歷經的這麼多磨難、這麼多的挑戰,都是為了這一刻的準備。
每次面對學生們、還有那些還不認識的人來占卜,我都慶幸我曾有過這些歷練,我才明白他們的苦痛,也很清楚老天給我的使命,面對他們我總是可以成為神聖的管道,帶著老天的訊息,以及我的生命經驗,給予最適當的指引,每每看到他們苦著臉進來,笑著臉出去,我就覺得生命很有意義!
這些年來,當我找到了我自己的生命價值,原來就是《我的存在就是一種價值》時,我便賦予我自己的使命是,《幫助別人找到他們的生命價值》!
為願意付出自己的體驗,給予別人方向的老師們祝福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