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a

一直以來很想把我這幾年在身心靈上的成長過程分享,兩年前成立了卡莉神世界粉絲團,便有股衝動,寫下了以下多年的心得分享。

靈魂的成長,是透過人類的身體去體驗一切的情緒感受,有意識的頭腦是創造二分法的世界,也正是靈魂想要藉此經驗,所謂的快樂與痛苦、成功與失敗、對與錯...的感受,在靈界只有知識沒有體驗,為求靈性成長,才會有靈魂的出生前計劃之說所謂零極限,就是靈魂來到人間的第一世,他是帶著計劃與使命,而人身只是靈魂(神或佛)的神聖管道,透過人的心去經驗生命,創造宇宙的美好,但人卻用有意識的頭腦,想反客為尊,產生自我意識,失去與潛意識靈魂的連結,原本靈魂要100%去經驗事件發生時的所有情緒感受,但人總是習慣性選擇逃避,於是只經驗了部份,未經驗的情緒就進入到記憶庫,也就是你在人間過了多少世,你就累積了多少未經驗的情緒的累世因果業力,每一世你都會帶著今世已經設定的課題,以及累世的因果業力一同投胎,而這些設定的課題開始作用所引發的挫折、困難、失敗...等等程式與業力,會使我們感到人的身心不順遂、不快樂,甚至有意外的發生,再加上累世的因果業力不斷的干擾我們的思想,而使我們不斷的犯下重覆的錯誤,那就是舊有程式的重演,受苦不是靈魂來地球的目的,靈魂是要透過我們來創造宇宙的美好,讓我們可以活出自我的價值,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宇宙透過我創造生命的意義,我們都是神聖的管道,都是神的美好的創造。
零極限說,你可以選擇兩種方式過生活,用記憶或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我的解讀,記憶即是未經驗的情緒,所以會一再重演,直到你真正100%經驗這情緒,所以當你看到別人身上有程式,代表你的身上也有,一切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都是一個機會,讓你再次去經驗那未經驗完的情緒,一旦你100%經驗過了,你的記憶庫就被清理。持續不斷地清理,你會回到零的狀態,而你的生命就沒有極限,你可以透過與神性的連結,獲取無限的能量,化為財富、快樂和健康。
這些年的經驗,我都曾親身體驗,並不斷用這些方法來清理我的記憶庫,我所知道清理的方法:零極限、靜心花精能量、催眠...等等其實坊間有太多方法我只分享我後來比較常用並且能持續的方法
1.
零極限:清理的方法,你可以持續地每天做10分鐘,沒有主題,就是清理,一天不用多重點是每天要持續這樣才會有力量你也可以針對當下不舒服的人事物清理通常我會對著自己的內在神性說,請幫我清理我跟某某人事物之間的業力宿命,不僅今生,前世也一併清理,然後就開始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會設定時間1020分鐘都可以目的是讓你能專心唸不然常常唸一唸就飄走等你想起來已經好幾個小時過去甚至完全忘了這事這是小撇步
2.
靜心每天靜坐,方法很簡單,用耳機聽音樂,眼閉起來,盡可能不移動身任何微小部份,也就是將注意力放在內在,而不是外在的感官裡,但也不是要去冥想,最好能一坐就是1~2小時因為時間拉長你就能讓自己安定下來當你越能安住在內在外在的世界也會跟著轉化。靜心是一種內在深度放鬆,越放鬆越覺知,內在失衡不和諧的地方
3.
花精能量:因為花仙子是療癒你受傷的靈魂,在能量療癒圈透過釋放,再次經驗那未經驗的情緒,一旦療癒了記憶庫就被清理。
4.
催眠:回溯到前世記憶,被催眠者是有意識的,他可以聽到任何外界的聲音,甚至對外界某些刺激的反應會更敏感。有些迷迷糊糊,感覺輕飄飄的非常的放鬆,但是自己的意識非常的清醒,可以聽到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只是自己會跟著老師的節奏,按照老師的指導進行一種新的體驗。催眠是一種深度放鬆高度認同的表現,通過催眠治療可以清理內在記憶庫。
做完以上的清理,要有個認知,不會馬上就風調雨順,它會在你之後的生活裡去釋放,如果有情緒要排毒,會突然情緒波動比以前還大,這就是我說的,要去經驗存在在記憶庫裡,那些未經驗的情緒,100%經驗完就清理了。
內在的世界,每當我們的記憶庫被清理,我們愈能成為神的管道,當我們成為神的管道,就是行走在奇蹟裡,行走在無為裡,當事件發生就100%去經驗,不抗拒,為什麼要覺醒,因為當我們是覺醒者,所有事件的發生,我們就只是個覺查者,我們成為高我在看著我的心經驗一切痛苦感受,看著痛苦來看著痛苦去,如此我們內在靈性就會成長,內在就是富足的。每分每秒你是神的管道,你只要順著內在神性走,所以時常你會在等待中,事件來你才去回應它,每個時刻你都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