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_000 (4).jpeg

安住在當下生命自然有路!

我是kali,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命就是在不斷地拭練找回自己的力量。人的一生從小到大,或多或少,或輕或重,都曾受過傷。我們總是想彌補內心的缺憾,於是要去證明自己的價值,往往搞得遍體鱗傷,卻也因此開始走向內在療癒,透過一次次恐懼的釋放,遇見美好的自己,修補好與自己的關係,才明白一切事件的發生,都只是內在在顯化讓你知道,要好好愛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我的生命故事非常戲劇化,大學主修會計,30晉升會計經理,後又轉入業務單位,成為高階領導人,造就了我在領導統馭、教育訓練以及銷售實戰上的實力,我一直以為「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卻栽了一個大跟斗,在那個最黑暗的時期,我一度以為無路可走,甚至想要放棄,我放下所有身外之物,赫然發現,『我』竟如此純粹的存在,我不是什麼都沒有了,而是擁有了全世界,原來宇宙是以我為中心,我與神性本為一體。

當時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未知的黑暗裡,我完全臣服於老天,相信靈性的力量,安住在每個當下,就會有路可走,這一段過程中,確實不容易,卻也引導我成為一名專業催眠師,在這自我療癒的過程裡,鍛鍊了我非常清晰覺察到,每個當下與神性的連結。

 

—NGH美國專業催眠師
—NGH美國專業催眠師學會發證催眠訓練講師
—CZT#19美國國家禪繞畫認證講師
—ICSPC-國際註冊高級心理諮詢師
—服務項目:催眠、靈魂療癒、禪卡占卜、解夢、授課【NGH催眠師認證班、潛意識覺知之旅、奧修禪卡、禪繞靈魂讀書會、靜心帶領】
—薩滿草藥訓練營結業
—花精薩緹亞Deva Satya諮詢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任禪繞畫與奧修禪卡講師
—曾任頂好名店城駐店占卜師
—曾任中崙、仁愛國中禪繞畫藝術老師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