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專業催眠師, 超級有趣的, 尤其是今天的瞬間催眠, 真的不是蓋的, 當我真的從1數到10, 我明明知道有6這個數字, 可是我數到5, 要說6時卻整個卡住, 嘴巴都已經要跑出那個口形了, 卻說不出發不了聲, 甚至我說我知道那個數字, 腦海中有那個數字, 我想用寫的, 可以沒想到, 我竟然寫不出來, 我很用力很拼命想用筆寫出那個數字, 卻用盡全力也寫不出來, 實在是太神奇了。

雖然原本我想學催眠, 是因為5年前,我曾經當過催眠師的實習個案, 當時的我對催眠是一張白紙, 沒想到我真的是催眠敏感度高的人, 第一次就進入到前世, 也讓我經過這一次催眠之後的發酵, 改善了我與老公的關係,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這一段, 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主要分享的是, 因為曾經受益, 所以, 對於當專業催眠師有了很大的興趣, 但是對於自己可不可以? 沒什麼自信。

直到去年的一個契機, 上了一堂"覺醒催眠", 段老師教我們簡單的催眠技功, 上完我超興奮的, 非常想幫別人催眠, 於是邀約了幾個好朋友, 也許是這幾年在靈性上的修行, 及成為奧修禪卡、禪繞畫老師....等等的準備, 第一個朋友, 感謝他對我的信任, 願意讓我為他催眠, 經過第一個個案, 我已經確信我有這方面的天賦,  你說: 這是那來的自信啊?! 其實我就只是明白跟知道了。接著幫第二位朋友, 他告訴我, 他不容易被催眠, 結果還是進去了, 就這樣一共幫了5個朋友, 我想是時候, 該去拿認證, 於是當你下定決心, 老天早已鋪好路, 我打電話給催眠師claire老師, 尋問老師何時開專業催眠師訓練課, 就是這樣剛好, 加上我滿班,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這5位超麻吉朋友, 給我足夠的信心, 我才有勇氣拿回這份天賦, 我曾承諾"願透過我的引導,讓他人找到自我價值", 現在我可以去實現這個使命, 我是既興奮又期待, 於是整合一下我的資源, 就這樣把部落格的名稱, 由KaliZen卡莉禪世界改成卡莉女神 催眠靜心禪世界。

目前還在受訓中, 期待結業.....

File_000 (2).jpeg

上面是催眠中, 我拚命試圖寫6, 費盡了力, 卻只能寫出繼繼續續的線條

下面的6, 是被喚醒後寫的 

#瞬間催眠

#那來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