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0 (48).jpeg

全新的開始、全新的人生

7月開始全新的生活,第一週還不太適應,好久沒有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想起以前在業務單位的時候,每週都有很積極的目標,因為背後還有團隊的鞭策,生活步調非常快,感謝過去這十年在這個領域的磨鍊,這些的過程都是累積現在的我的養份,我ㄧ直是個很落實的人,每次決定做一件事,我ㄧ定會非常用心,像是在專研學術研究一樣,花很多心思去實踐它,把它做到我的極限,然後,我的靈魂又會驅使我離開,轉換到下一個領域,以前總是會有人覺得我不知足,不夠安份,總是做到高峰,就親手打掉它,原本我也以為我像他們說的一樣,以為自己不斷的再做自我價值的確認,不斷自我批判,這一連串的言語通常朋友、家人那是為你好,但潛意識的語言,卻是充滿著負面能量,即便他們的出發心好,卻滋了我的罪惡感

確實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是很多人自我驅動的力量,也是很多人的生命藍圖中的一個重要任務,我當然也是。但是後來我漸漸明白,更高的靈性目的,這一切都為了指引我去為這地球提供服務與貢獻,去回想起女神下凡來的承諾,為了培養我拿回內在的力量,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次重返內在真我的機會,不斷的透過外在的事件,向內觀照,不斷覺醒,不斷整合,不斷的看清明白二元對立的存在意義。

現在的我,靈魂再次推動我用我過往的經驗去服務眾,7月開始全心投身在身心靈的領域,與過去全職經營事業有所不同,大家別誤會,別以為身心靈的工作者是要不食人間煙火的,反而相反,來到這地球最美妙也最具有挑戰性的一面,是當你從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覺醒中領悟到的靈性知落實到人間運用你取回的內在智慧,去實現你的更高真我,並在人世間活出豐盛與燦爛。倘落你以為身心靈工作者,是要遠離物質世界,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你又會走到另一個極端。

人真的很奇妙,社會教育我們要努力拼命賺錢,我們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在做這件事,用心思去自我實現,卻又因此完全忽略自己身體的感受。講白話一點,我們總是習慣性先開發我們的下三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用我們的意志力,努力奮鬥向上提升,所有的甘苦或委屈都往肚子裡吞,再去上各式各樣激勵的課程,繼續讓自己擁有堅強無比的意志力,堅持在這個循環裡,直到有一天,下三輪的能量再也hold不住了,上來接觸到心輪,你開始感受到心的能量,很有愛、很溫暖、很感動,動不動就落淚,動不動就釋放情緒,接著你開始接受吸引力法則,feel good! 變成你的指標,將自己的一切負面都轉換成正面的力量,你又開始親像一尾活龍,漸漸地你發現原來可以跟老天要原來老天一直都在守護你原來你可以相信自己,當你下定決心連老天都來幫你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原本是好的,但一旦你太用力在心想事成的念力上,你越是背離了你的神性,沒多久….你又會覺得生命好像缺了些什麼 ? 好像努力個半死還是不能自在的快樂你發現你越努力生命越是試靠腰咧~是怎樣啊!沒完沒了~起初你還享受在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其實是你內在的神性,正在顯化你回歸中心開始尋求內在平靜感,啓動了你的上三輪(輪、眉心輪、頂輪),無論你生命走向的順序如何 ? 是先形而上還是先形而下 ? 都是每個靈選擇的道路,但最終都是要游走在這七個脈輪間,上下匯集到心的能量,去拿到愛是一切的關鍵、愛是一切的答案的這把鑰匙。而往往大多數的人 , 走到靈性這條路便以為要遠離塵囂 , 其實那很有可能變成表面的呈現 , 不真的是向內修行,真正的修行是在生活裡實修的 , 如果只要活在上三輪靈性的空間裡 , 你又何須來此一遭,你在天界就可以用念力,幹嘛大費周章 !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學生或朋友問我,為何老師還是有很的時候,我總是說我若不我就歸西了,老師也是人,也需要面對自己生命的種種,只不過也許轉換快些,也許更明白如何看清事實的真相,如何自我覺察看到自己的生命模式再快,也要有過程,即使是一秒鐘的時間,我們都是在生活中實修的人。

這個月開始全心投入身心靈的領域,越來越能在臣服的軌道裡,一步一步不疾不徐地踏穩每一步。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