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7.JPG 

《你是我所有的心情》


你是我最深沉的愛戀

再也無法以隨緣二次來替代

還記得那一夜你的轉變

喚醒我那原已放棄了的等待

只會這一點感動

竟有輕易墜入迷惘的情海

究竟是你應終止漂泊不定的心

或者是我該停止望穿眼眸的情

你的心海有太多漣漪牽掛

總在我心靈上增添一份恍惚

時而悲泣  時而心喜

其實我已無所謂憂不憂傷

只是懸掛半空悽惶的心境

誰能預料又要持續多久

不經意流失的歲月  恍如一夢

而這一切的ㄧ切  於此刻

終究~

你想給我怎樣的心情


圖/文:Kali

#zentangle #flux #pattern #printemps ##raddox #henna drum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