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_000 (40).jpeg

 《我可以低調,但不能被忽略》

最近發生一件事,再次讓我發現我的一個生命模式,我不大容易融入一個團體,當我進入到一個陌生的團體,通常我會先選擇低調,最好沒有人認識我,可是一旦我想融入他們,我發現被忽略時,我就會非常的不舒服。~其實是對自己不自信的作祟。

之前在看我的人類圖,九大能量中心,獨獨缺了ego意志力,也就是說,我這一世來到這裡的課題與自信有關,總是會莫名的不自信,總是在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好在這些年,自己的願意面對與學習,現在對自己當下的覺察力變強了,時常遊走在不自信-->醒覺-->給自己自信-->自信-->然後-->不自信-->....不斷的一個循環。一開始很容易自責,怎麼又不自信了,不是懂了嗎!漸漸地接受這就是自己,於是開始享受各種情緒的出現,開始會自我對話,我知道現在我正在缺乏自信中,現在我正在自責中,現在我正在低潮中,我正感覺幸福中....於是呢!我在不自信與自信間不斷地遊走,也因此我經驗了無數次的自信課題,開心的是,在這個遊走間,醒覺能力越來越強,醒覺時間也越來越短,我也接受它會跟著我一輩子,一個與生俱來自信的人,也許不懂得怎麼樣去服務不自信的人,但是我是在這個課題上,不斷地增強我的自我能力與信心,反而我可以教會別人如何讓自己變得有自信,不要以為你的不足與課題是你的敵人,往往是相反的,你會在這裡不斷精進,除非你一直不願意面對,就像畫圖一樣,你越是覺得畫錯畫壞了,你越是用心調整修補,結果反而更美更出眾。

我感謝我的不自信,我感謝我的人類圖的設計,總是讓我更加地去加強我的自信,再經歷一段過程後,反過來擁抱我的不自信,於是可以自由遊走在這之間。

 

#圖文不符

#剛好昨天畫好圖今天分享心情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