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者禪繞畫.jpeg

zen024.jpg

《催眠禪繞畫禪卡003

現在的我,喜歡在禪繞畫之前,
連結自己的內在中心,
在一種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下,
與自己的內在世界在一起,
帶著神性的創造力禪繞畫!

畫好後抽一張奧修禪卡,
來解讀我今天內在中心的訊息,
我抽到了「創造者」:
我對這張牌的解讀是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享受到忘我的境界

創造者就是活出他的天賦才華,並享受在其中每個靈魂來到這世界都有他的天賦才華,有些人可能對於體操特別有興趣,他就在體操這個事情上下功夫,並且樂在其中,享受他喜歡體操的樂趣,然後把他的體操練到極致化,但這與他要不要去比賽,要不要得第一名,是沒有關係的;有些人對於畫畫或者跳舞有著天賦才華,同樣的專研在他熱愛的事情上面,然後在這個領域上不斷地精進,至於在這個業界有沒有名氣,有沒有得名,都不重要,重要的昰,他把他的熱愛做到極致,這跟他有沒有升官、有沒有發大財,都無關,他可以在做他喜愛的事上,完全的忘我,這才是創造者的意思。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帶有天賦才華,只要好好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華,看似獨一無二,可是會有很多人的專長都一樣,畫畫有很多人,專長在跳舞有很多人,專長在會計有很多人…各行各業有很多人相同的專長,也就是說,每個人來到這世上,他的天賦才華就好像存在在目錄裡,每個人都有他專屬的那個項目,我們只要在那個項目下功夫,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你只要在你的那個領域上下功夫,然後享受在那個快樂的氛圍內,你也絶對不會餓死的,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會計的人很多,需要會畫畫的人很多,需要會跳舞的人很多,所以你有你的機緣,他有他的機緣,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機緣,每個人都恰恰好在那個位置上,壞就壞在你想要在你這個領域上成為絞絞者,要跟別人比較,要勝過別人,那才是問題的所在,你把自己推向了痛苦的深淵,當鞋子不合腳時,那是會咬腳難受得不得了的,當然成功激學可能不會認同我,但那也不重要;可是如果你只是非常地享受你的畫畫,非常地享受你的跳舞,非常地享受你做會計的感覺…如此宇宙會同樣地回饋你金錢豐盛的能量,所以當你能夠完全的把天賦才華展現出來,你就會活得非常地快樂,成為你心中天賦才華的實踐家。

也有一些人的天命是下功夫在自己的靈修上,在他生活的這條道上不斷地修行精進,在我身邊也有這樣的老師們,帶領一群人向內修行這條道路,自然會吸引同頻率的人,願意支付合理金額,做為諮商引導與能量交換,世界就是這麼妙,你就會成為你自己的創造者。

說到這兒,可能有些人心中開始有OS,很多人會很矛盾、很害怕,因為包與夢想到底那個重要?要怎樣取捨?其實是因為你沒有全然用心在你熱愛的事情上,你分心了,你跑到了恐懼,害怕得不到別人的讚賞、認同,跑到了想要賺錢、想要有名、想要升官,因為你把焦點放在名跟利,你就沒有辦法同時放在內在神性的展現上,你把焦點放在外在,不是放在內在,也因為這樣你沒有全然的成為創造者當你不全然,你就沒有辦法安定、安心、完全地享受在那個天賦才華裡,當然宇宙要回饋給你的豐盛能量、金錢能量,也就會被打折扣了,但是我們人就是很容易,被這個價值觀、別人的眼光,這些予盾點拉扯,搞得自己又想要全然的沈浸在天賦才華上,又受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然後又不時的把自己拉回到外在的世界,這個重名重利的物質世界,這樣的拉扯,導致我們沒有辦法全然的在我們的天賦才華上精進,全然的展現,所以不快樂,現在就勇敢的專注的沈浸在你的天賦才華裡,不斷地精進,就會走出在同一樣領域,卻有不同的一條路,每個人都有他宇宙的位置,你在你的天賦才華上不全然你就坐錯位置了,你不在你的天賦才華上無論全不全然都坐錯位置了,當然會痛苦,痛苦其實是提醒你走錯路,修正一下就好。

回到今天的禪繞畫,因為要送人當禮物,把對他的祝福畫進作品裡我也一整個地沈浸在畫畫中,真的超忘我的,其實我正在上班呢! 不好意思喔~老闆!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