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者.jpegzen025.jpg

 

《催眠禪繞畫禪卡002》

現在的我,喜歡在禪繞畫之前,
連結自己的內在中心,
在一種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下,
與自己的內在世界在一起,
帶著神性的創造力禪繞畫!

畫好後抽一張奧修禪卡,
來解讀我今天內在中心的訊息,
我抽到了「分享」:
我對這張牌的解讀是“埋藏在心底的愛不是愛,唯有付出才是愛“
無論你覺得自己有多麼的微不足道,把你覺得想分享的就勇敢的去分享,相對來說,那才是更加珍貴的,宇宙會回應你的付出,反而會回饋你更多的愛。
於是你分享的越多,你就越有愛,你分享的更多,你的愛就更加的滿溢出來,多到你不分享也不行,因為愛不自覺的一直的分享出去,這就是這張牌的品質。
火之后非常富有,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皇后,所以她有能力給予。她的給予無需保留,也毫無限制地分送她的財富,歡迎所有的人都來分享園繞在她周圍的豐盛、富饒、和光。
這張牌也讓我想起曾經去上的一門課,記得當時心智尚未被打開,還處在一種麻瓜的狀態,明明心裡有滿滿的愛,卻不懂得如何表達,總是害怕別人的眼光,也總是覺得自己微不足道,所以畏畏縮縮,在外表卻表現出相反的形象,非常"更"的人,而在那堂課,卻是可以赤裸裸的呈現真實的自己,於是第一次知道,我是個很有愛且很付出的人時,我崩潰了。
那埋藏在心裡的愛,好像已經儲存非常久遠,非常古老,而在這一刻潰堤了,藉著淚珠宣洩並狂奔出來。
那種來自心的能量,於是我醒覺了,我不再那麽上腦,轉而一切從心出發,我感覺到我的心跳聲,再度充滿熱情與活力,我掩不住內心的喜悅,我存在在愛裡,忍不住只想去分享愛!
回到今天的禪繞畫,我感覺到那個圖樣Mooka ,彷彿我內在的芬芳,已按耐不住,只想探出頭來分享,今天的畫非常圓滿,正如同我內在的平衡,這是一朵來自內在已準備好要去分享的盛開的花。

#來自內在的訊息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