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好感動哦!終於完成了Zentangle 10週年紀念紙磚 Opus Tile,尺寸:10.5*10.5英吋/27*27公分,這是我第一次完成這麼大副的作品!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下筆,紙張拿出來放了好幾個禮拜,一直沒有勇氣去畫它,就因為太珍貴了反而太小心翼翼,讓我想到,我們與人的關係也是如此,越愛他丶越在乎他,也就越無法表達真實的自己。
有一天我忽然放開來了,大不了就是畫壞,再畫一張就好,雖然可能畫壞的那張已無法改變,但也就是因為有那個經驗,才有另一張的完美。
人生也是一樣的,唯有去經驗它,才有更美好的生命體驗,過去的無法改變,也無需改變,只要放手,它會變成你的養份、能量支持你,成為完整的你。
於是拿起2B鉛筆,盡情揮灑畫暗線,之後每天每天畫一些,就這樣聚沙成塔,完成了這麼美的禪繞畫!
#Zentangle #Patterns #Flux #Striping #Printemps #KEEKO #Hollibaugh #Poke Root #MEER  #Crescent Moon #Tiding #Cubine #Vermal #Raddox #Zander #Kathy's dilemma #Floo #Finery #Hurry #Drupe #Gneiss #'Nzeppel #Betweed #Diva Dance #Bunzo #EYE-WA #Quandary #Mooka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Kal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